:::

中技社五十週年慶暨頒獎典禮致詞及演講

undefined

今年適逢本社創立五十週年,本社潘董事長特別擇定此深具歷史意涵的關鍵時刻,於10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時,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廳,舉行「五十週年慶暨98年度科技研究獎學金頒發典禮」。計有來自產學研人士、中技社歷屆獎學金得主、本屆得獎學生及家長、中技社離退同仁、中鼎集團主管等近300位來賓,歡聚一堂共襄盛會,場面隆重而溫馨。此次,特別邀請蕭副總統萬長先生、宏碁集團創辦人同時也是智融集團的施董事長振榮先生、及中鼎工程公司余董事長俊彥先生蒞臨致詞。

典禮中,潘董事長謝謝大家百忙中撥冗參與中技社50歲生日,並感謝各界慶賀,更期待未來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最後並以「科技創新.公益永續」和與會來賓相互共勉,為我們的家庭、社會與國家,付出無私、無悔的貢獻。

蕭副總統萬長先生則以回娘家的心情,分享個人對於中技社過去與現在的回顧,並期許中技社未來無論是在環保能源、科技創新、文創推廣等領域,能夠持續為我們的國家社會,發揮公益法人的恆遠價值。

施振榮董事長代表中技社歷屆獎學金得主致辭,以「各產業加以系統整合的服務業模式,將是未來台灣產業決戰國際的關鍵競爭力」,期勉與會來賓。另外,本社亦邀請多位離退職而創業有成的同仁,以回娘家的心情,分享自行創業與投注環能志業的喜悅。

中鼎公司余俊彥董事長代表中鼎集團全體同仁,恭賀中技社五十週年慶;經過50年的努力,中技社已成為我國公益法人中的模範生,對國家社會有卓越的貢獻,這份榮耀得來不易,是前輩們和潘董事長領導的經營團隊努力的成果。中鼎在中技社的栽培、扶植下,成長茁壯成為全國排名第一的工程公司,是中技社成就的延伸,也是大家共同的驕傲。

本(98)年度第47屆「中技社科技獎學金」得獎學生,分別由來自台灣大學的黃任賢、林雲躍、黃柏智、李昇隆、黃育煕、陳美杏、張嘉華,清華大學黃懋霖、郭承泰、曾士傑、詹宗翰、林士豪,成功大學連剛逸、邱品翔、李淑嫻、邱宗傑,交通大學曾柏軒、張雅婷、陳士偉,和台北科技大學闕郁智等20位博士班同學獲獎。毎名奬學金15萬元,由 蕭副總統親頒中英文獎狀,並合影留念。
 

得獎者簡冊

98年中技社科技研究獎學金簡冊 (1405.8 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