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員心得

BANU ARDI HIDAYAT (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印尼 Indonesia )

我非常喜歡中技社辦的這個參訪活動,因為我們可以見到來自不同校園的其他參與者。我們可以了解如何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打交道,還可以與他人分享我們擁有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經驗,文化和思想。從我的室友那裡,我可以了解印度的歷史以及印度的美麗。此外,透過與非洲同學的對話,了解了他們的一些當地語言和他們的文化。我也和我的其他國家的朋友分享我對國際上足球及球員的想法。我們從這項活動中收穫最大的是對台灣公司瞭如指掌。由於我是印尼的結構設計顧問工程師,我非常了解台灣著名工程公司CTCI的土木工程領域。如果我能成為這家公司的一員,會很高興。我們訪問了另一家專注於智能技術的公司,因此我想知道我們是否可以在我的國家獲得這項技術。它鼓勵我在印度尼西亞採取一些行動來使用這種智能技術,這樣我們的生活將變得更加容易。最後一天,我們參觀了台灣許多美麗的旅遊景點。我們在故宮博物館參觀台灣的一些歷史,我們可以欣賞老街九份的風景。這次訪問我最喜歡的一個時刻是我們可以嘗試從一堆沙子和礫石中種植黃金。我看到沙子裡的黃金後,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經歷這種活動。非常感謝中技社給了我有意義且美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