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實LED照明推廣應用與產業發展」座談會會後紀要

        近年來,由於科技的進步、經貿活動的蓬勃及生活水準的提高,更提升了整體照明用電的需求。世界各主要工業國的照明用電占總用電需求的比例大多介於10 %至20% 之間,僅次於工業動力馬達、冷氣空調用電。去年受到金融風暴之影響,全球經濟巨幅衰退,但是以LED產品為節約能源的應用持續擴大,在世界各國政府積極推廣下,標案性質的公共建設和設施不斷刺激LED需求的成長。

        政府近期完成一系列綠能法案之立/修法程序與再生能源發展政策,其中LED光電產業是目前政府所宣示要積極推動的產業之ㄧ,故本社以落實LED兆元產業政策為主題,藉由辦理座談會方式,邀集業界專家與學者,針對綠能產業落實方案提出看法與建議,希望能以產業角度匯整各專家學者相關意見,提供有關單位酌參,作為未來政府施政的參考。座談會紀要歡迎點選下載。

「落實LED照明推廣應用與產業發展」座談會會後花絮

會後紀要相關檔案

「落實LED照明推廣應用與產業發展」座談會紀要 98.09.23 (201.88 KB) pdf
「落實LED照明推廣應用與產業發展」座談會引言(梁博傑)98.09.23 (973.38 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