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在服務領域應用」研討會

      2022年台灣服務業的產值首度突破13兆元,總就業人口約佔60%,是我國經濟發展及穩定就業的重要產業。尤其近年AI技術突飛猛進,如ChatGPT自然語言的互動能力將為服務業帶來更多的發展契機。

      本於此,中技社去年針對「AI在服務領域應用」議題進行探討,經過生活服務、專業服務,公共服務等系列座談研討,篩選出關鍵主題,並進一步邀集多位實務經驗豐富之專家,從負責任AI具備要素、資料治理機制、彰顯多元溝通價值、庶人AI素養,以及服務生態系統促進等面向做深入論述,並匯聚這些研究成果,舉辦《AI在服務領域應用》研討會與各界賢達分享心得與成果,議程規劃上午部分從上位出發,包括AI與人協作、AI公共化,以至最大的公共服務提供者─政府,下午從服務的共通考量,包括隱私權、數據談起,以至專業服務與公共服務產業。

      本研討會分成「實體」與「視訊(Webex)」兩種參與方式,全程免費,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undefined

主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中技社
活動日期: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9:00~16:20
活動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洽詢方式:向玉玲  (02)2704-9805(分機67)  angela@email.ctci.org.tw

注意事項:
1.本研討會報名截止日為3月25日,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截止時間,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本研討會以相關領域人士為優先報名對象,並以報名時序為依據,將於審核後通知您報名結果。
3.本研討會採實名制,報名時請填寫正確聯絡資訊,亦不接受現場報名。
4.報名成功者,將於會前寄發「報到編號與QR Code(實體參與)」或「報到編號與會議連結(視訊參與)」,請留意您的信箱。
5.報名參與實體會議的來賓,請出示「報到編號」與「QR Code」進行報到程序。
6.報名參與視訊會議(Webex)的來賓,請依規定格式「報到編號+單位名稱+姓名」登入會議連結,並先在等待室稍候入場。為保障來賓權益,會議連結請勿外流。
7.若因疫情變化調整實體會議參與人數上限,報名實體會議的來賓將由主辦單位自動調整為視訊方式參與,並發送上述相關報到資訊。

報名連結

議程

AI在服務領域應用研討會 議程 (231.96 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