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頒獎典禮致詞及演講

undefined

本社於11月15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假公務人力發展中心14樓貴賓廳舉行97年度「中技社科技獎學金」座談會暨頒發典禮,由余董事長俊彥先生親臨主持。典禮除中研院林聖賢院士、中鼎公司許一鳴副總經理及俊鼎公司魏貞利董事長等多位貴賓蒞臨指導外,同時邀請台灣中油公司董事長,也是本社董事的潘文炎博士擔任致詞貴賓,另外也邀請中技社67年度獎學金得獎人-安國國際科技(股)公司的創辦人張琦棟總經理進行專題演講,和得獎同學分享學習經驗與心得。座談會暨頒發典禮含得奬同學、親友、師長及來賓等共計70多人與會。

典禮中,余董事長期勉同學,在未來的研究中都能夠思考將「環境保護」的概念納入,讓科技真正能為人類帶來永續的福祉,進而達到成就自己、造福社會目的。致詞貴賓潘董事長也期望得獎青年學子們,除專注研究領域外,也能多關心周遭家人、朋友、國事及天下事,成為學養俱優的社會棟樑。專題演講貴賓張琦棟總經理,則把人生比喻成一趟開車的自助旅行,只要能順利到達目的地便是成功!勉勵得獎同學要有健康的人生態度,才是邁向成功的保證。

本年度「中技社科技獎學金」考量研究領域的精闢深入與效能發揮,首度以博士班三年級以上的研究生為頒發對象,目的鼓勵在科技研究上已有初步成果且具潛力的博士生,能再進一步繼續研究,使其成果未來能貢獻於學術及科技發展。本年度共計20位同學榮獲「中技社科技獎學金」,分別由來自台灣大學的賴志維、李文亞、陳政營、林靖茹、清華大學張耀中、黃文敏、游明志、金俊德、成功大學許承穎、邱正宇、黃煒智、葉信富、交通大學陳緯仁、邱清華、陳威佑、林彥甫、張雅琪、台灣科技大學謝政廷和台北科技大學趙建華、吳民首等20位博士班同學獲獎,毎位獲頒獎狀及奬學金15萬元。

 

相關檔案

余董事長典禮致詞 (433.47 KB) pdf
張總經理琦棟專題演講 (103.5 KB) pdf
潘董事長文炎致詞 (73.92 KB) pdf

得獎者簡冊

97年簡冊 (2434 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