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員心得

Ratri Abdatush Sholihah (國立中央大學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印尼 Indonesia)

首先,我要非常感謝中技社給我機會參加這個活動。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榮幸。我去年就從朋友那裡得知這個活動,來自NCU的Satria,Popy和Gilang。我很興奮,因為我想了解更多關於在台灣找工作的資訊,特別是在企業方面,此次活動滿足了我的期望,很高興知道台灣對國際學生在本地找工作是開放的,他們非常歡迎我們,讓我們感受到支持。這次活動也讓我們有機會參觀台灣的一些行業,特別是與我們專業相關的行業。這有助於我們了解更多台灣的工作氛圍,了解行業如何運作,我們將在公司中做些什麼,薪水以及公司如何對待員工等,這些對我們碩士或博士畢業後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整個活動裡,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公司向我們展示他們產品的生產方式。太棒了!他們非常熱烈的歡迎我們,詳細解公司的工作原理以及與我們科系研究相關的內容,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在校園里或網路上獲得這些寶貴經驗,通過問答環節,我們得到了更多資訊。有趣的是,一些公司也非常關心節能與環保,他們也推動CSR,並且還有一個程序,使員工能夠獲得更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那真的很棒!另外,是我們有機會了解來自其他學校的國際學生,我們談論我們的工作、研究、目標、文化及國家等等,真的很有趣!也許我們將來會成為同事也不一定,我相信那會帶給我們很大的工作優勢。非常感謝中技社我希望這個活動能夠繼續下去,幫助國際學生在台灣創業,讓台灣產業越來越強大。